close

 這次來到了香港朋友認證的TOP 道地口味餐廳之一,翠王茶餐廳啦!!

 

終於~來到了 ~我好想吃啊~

我的香港朋友基本上是個吃貨,能夠經他認證的道地口味怎麼可以不吃吃看呢😍😍😍

 

捧友們,港鐵出來後左轉喔(咦)

  來~向左轉!

 

剛剛那張港鐵指示圖其實是營業時間喔,就在右手邊

一推開大門,忽然有種走進港劇的錯~覺

 

太~有~氣~氛~啦~~

以後再也感受不到怎麼辦~(吶喊

看看這淡奶塔

 

 

好啦各位看官,不要顧著看旁邊,點餐囉

   

  

 

這邊主餐選擇好多,立刻就決定吃乾炒牛河!

然後選了幾樣小點和土匪雞~

但畢竟是茶餐廳,如果衝著小點來的人可能會覺得選擇不夠喔

 

對了,他的桌次都是用地名取,像我就是坐在中環桌唷

 

P.s打卡並寫上"我坐在__ __桌"送西米露喔

最後點了這些~ 

 

每樣都~超~好~吃的!!!

以後吃不到怎麼辦(又來

 

 老火煲湯(私心覺得是港式排骨四神湯)

 

 

 咕咾肉(私心覺得是糖醋)

每一塊炸皮都脆脆的很有口感,要是有碗白飯,一定立刻扒光。

 

 

 乾炒牛河(正!!

 

 

 蟹黃燒賣

 

 土匪雞

介紹說得對,剛端上桌就聞到濃濃香料味,我們還開玩笑說莫非土匪是新疆人? 

因為孜然味超香~

最後~打卡送的西米露

 

老實說,因為本來就吃比較不甜

這碗對我來說太甜了😂

但總評還是,不愧是有認證的!正點!

 

最後要離開前去了趟洗手間(位於2樓)

2樓根本港劇現場啊😳可惜忘了拍照

殘念

 

但...

 

下次有理由再來吃了(咦) 

 

 

翠王茶餐廳  FB

 

營業時間:

週三公休

平日(一~五)11:30~14:30、17:00~21:00

假日(六、日)11:30~21:00

 

 

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w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